漫友評(píng)論
NOAH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金洪建
一直就在追兩個(gè)動(dòng)漫從20年開(kāi)始,現(xiàn)在另一個(gè)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夏下冬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練生。
優(yōu)秀。。。。。。。。。。。。。。
SIO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永條エイ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lái)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