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ことの
黑龍登基[:a滑稽:]
Dite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塔夜綴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阿古多
快點更?。。。。《嗌偬炝瞬鸥粭l?。。?!
???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LEO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楠チロ
怎么說也是當(dāng)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