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這種師師路過時眼睛斜看,特意來找茬的,已有取死之道
イサコ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神崎柚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鳴海彬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
加森キキ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須坂紫那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すずり街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肆壹零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