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wú)奈:]
強(qiáng)得可怕?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gè)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過(guò)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