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藤崎こう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葛井美鳥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葉芝真己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itz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
這是真的嗎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這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