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とわか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亂癡氣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たなせ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堂森あじ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
用強(qiáng)化劑去欺負(fù)楚國精銳是吧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用強(qiáng)化劑去欺負(fù)楚國精銳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