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日野晶
這寧z我認(rèn)識(shí)[:a無(wú)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さちも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絵津鼓
誰(shuí)懂啊錯(cuò)無(wú)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紫比呂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Dite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méi)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ともち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