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池咲ミ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圣八道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
感覺九陽(yáng)劍圣做成漫畫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源一実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李賢民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ū砻嫔虾芨吲d,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shuō)不出話了)
IYZ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lái)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