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tài)、遇見的人、經(jīng)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jīng)歷。一段記錄罷了……
伊格麗絲不愿成為權欲的工具,更害怕經(jīng)歷與母親同樣的人生,所以只想自由自在孤獨終老,一直以來以敗壞自己名聲的方式,獨自抗爭著“必須嫁人”的命運…… 直到遇到雷納爾,一位未來注定成為教皇的男人。 在他眼里,她是迷途的小玫瑰, 而他也甘愿為愛下神壇,帶著她成長,引導她走向幸福的正途……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我想起了兩位故人,一位是王多魚的“大聰明”,另一位來自《功夫》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