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INK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さき宛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倂秀氏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夏水りつ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やみと
更新了!不枉我等了這么久!依舊是甜甜的小情侶
???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皐月文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Meg
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