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K.GA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松本花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ココミ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
EVY
不能截圖的姐妹湊過(guò)來(lái)。
汐見ろせ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凪田十子
把我錢吐出來(lái)好嗎,拖更姐
まくろ
裝B時(shí)刻即將開始![:a可愛(ài):][: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