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崔在熙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權(quán)某小姐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すめし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