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戶反饋

井上佐藤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ぺきこ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

快點(diǎn)更?。。。。《嗌偬炝瞬鸥粭l?。。?!

島あさひ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