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快看我截到的圖
ともち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大葛亮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qián)隊(duì)那句話了嗎?
アッサ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huà)里的所有人物都畫(huà)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huà)風(fēng),很漂亮
快看我截到的圖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qián)隊(duì)那句話了嗎?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huà)里的所有人物都畫(huà)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huà)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