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這不就是夸張點(diǎn)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