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ウノハナ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吳作家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ぺきこ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江口尋
別慌,你好女婿沈浪后面大殺四方,什么矜君都是灑水
やかん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鷹丘志成
問題大傻的數(shù)值是鎖定不減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