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斑目ヒロ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YUL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しえろ
拿圖吱聲[:a可愛(ài):]
須坂紫那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芥ミチ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沙村廣明
擦!感覺(jué)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méi)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