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柊のぞむ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ぺきこ
很好特別好看
李賢民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みーち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中條亮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這憂那[:a狗頭:]
おわる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INK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須坂紫那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