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OI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李大八
根據(jù)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gè)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lái)了?
一原ロコ
??你有毒啊,沒(méi)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ゼ之助
會(huì)等的,大大慢慢畫(huà)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kāi)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kāi)哇
???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huà)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メリノ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