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megi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