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紫比呂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キクリ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北野仁
周櫻櫻生日快樂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周櫻櫻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