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梅太郎
那個(gè)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gè)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大麥茶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みーた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那個(gè)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gè)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