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為啥放鴿子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男孩吃了一顆奇怪的果子,身體開始膨脹......
林風從小背負叛徒之子的罪名,受盡欺凌辱罵。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tǒng)的他強勢崛起,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我只走我自己的路,穿越諸天,掠奪外掛,打臉反派,升級反殺。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