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漣ライカ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橈やひろ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赤根晴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COTA
更新啦!太棒啦瑞瑞錯錯你倆膩膩歪歪的!愛看![:a快樂:][:a快樂:]
洪班長
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
糸井のぞ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鄭城日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mini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