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もちゃろ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李崇萍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chǎng)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御景椿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レイジ
畫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的一模一樣。
日野晶
另外日??辞跋赛c(diǎn)贊
霧嶋珠生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chǎng)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畫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的一模一樣。
另外日??辞跋赛c(diǎn)贊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