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桂小町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新井サチ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カキネ
瑞瑞真的越來(lái)越可愛(ài)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shuō)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川下寬次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ài):]
MAD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Yaho
他叫錢錯(cuò)?!我一直以為叫錢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