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ココミ
不續(xù)了,再見
KOI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キサラ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大槻ミゥ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西田東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不續(xù)了,再見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