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うえちゃ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にたこ
其實差不多,數(shù)學(xué)確實是天賦占比極大的一科[:a狗頭:]
MAD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冴月ゆと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柊柾葵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西田東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源一実
強得可怕?
高英勛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