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牛タン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葛井美鳥
看后面沈浪和國(guó)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大槻ミゥ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看后面沈浪和國(guó)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