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Yaho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南野琴

劇情高質(zhì)好玩??畫風(fēng)超級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

みなと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