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沖田有帆
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p>
ひなこ
瘋狂?。?!
伊月一
總感覺(jué)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jué)心里空空落落的
嵐星人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せんみつ
寧政畫(huà)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huà)個(gè)黑皮,畫(huà)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TAMA
沈浪是皇帝半個(gè)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gè)胖女兒,就賜給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