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Jiro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重い実
優(yōu)秀。。。。。。。。。。。。。。
アベコ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
完結(jié)撒花錯錯和雨總要一直幸福啊陳大師和小鳥要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哦
???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女々男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