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えい吉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shí)!(?°???°)?

榛名仁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お米太郎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duì)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