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あがた愛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金井桂
更新啦!太棒啦瑞瑞錯(cuò)錯(cuò)你倆膩膩歪歪的!愛看![:a快樂:][:a快樂:]
???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
CTK
這騰訊漫畫越來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
えい吉
真要覺得人數(shù)有用,阿魯臺(tái),蘇難,鄭托就不會(huì)死了
葉芝真己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