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夜行星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ましゅ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Mal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すめし
不能截圖的姐妹湊過來。
金俊亨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不能截圖的姐妹湊過來。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