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戶反饋

大葛亮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立野真琴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CHC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でん蔵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