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權(quán)某小姐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Coy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倉橋トモ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diǎn)心疼雨總了
藤崎こう
拿圖吱聲呀[:a可愛:]
藤崎こう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神奈木智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鄭城日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すめし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