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四宮和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AMU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こめり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本莊りえ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