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すめし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すめし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LSD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七里慧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林マキ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jì)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gè)君王那樣擔(dān)這憂那[:a狗頭:]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jì)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gè)君王那樣擔(dān)這憂那[: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