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bjqgx|熬夜:]
誰(shuí)懂啊錯(cuò)無(wú)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huà)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huà)越好看了?[:a笑哭:]
種師師真是個(gè)兇大腦子時(shí)有時(shí)無(wú)的人沈浪也是個(gè)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只有我覺(jué)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