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
給我講一句
CAN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huà)里的所有人物都畫(huà)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huà)風(fēng),很漂亮
???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SAN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méi)了啊啊啊啊啊
KOI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給我講一句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huà)里的所有人物都畫(huà)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huà)風(fēng),很漂亮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méi)了啊啊啊啊啊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