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kù)蛣偝鰣?chǎng)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gè)表情包合集了
噸噸噸!![:a可愛(ài):][:a可愛(ài):]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méi)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