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lái)嗑[:a稱(chēng)贊:]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
完結(jié)撒花錯(cuò)錯(cuò)和雨總要一直幸福啊陳大師和小鳥(niǎo)要一起快快樂(lè)樂(lè)的生活哦
怎么還沒(méi)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隨手畫(huà)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