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四宮和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ヒサオ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
淀川ゆお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こぐま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夏葉ヤシ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
那木渡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
金善英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