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ハルオ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野ぜり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千野ち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