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gè)大西瓜的啊[:a咦!:]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