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山中ヒコ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飴シロ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CTK
誰(shuí)懂這個(gè)脖子上....??
???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村上左知
沈浪這雕是要搞特種連然后組成特戰(zhàn)團(tuán)。一團(tuán)頂一國(guó)?,F(xiàn)代戰(zhàn)術(shù)壓倒落后文明。
池玲文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LSD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