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淘氣鬼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南野琴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イサコ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