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矢上真野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皇りん
現(xiàn)在吼妻這么厲害,以后就得跪著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
御景椿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池玲文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洪班長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現(xiàn)在吼妻這么厲害,以后就得跪著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