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jiàn)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shī)W利給[:a狗頭:]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原來(lái)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